巷栎

【人气童话】小柯基找哥哥

很短,是反正放着也没用所以干脆发出来的垃圾玩意

童话故事/原文概括

看个乐呵就行

要开学了呢(:




小柯基弄丢了他的哥哥。

“你看见我的哥哥了吗?他有黑色的头发、黑色的眼睛。”


“我看见他了,在一场梦里。”小鱼说,“遍体鳞伤、鲜血淋漓,却还记得叫我不要去。”


“我看见他了,在一场雨里。”乌鸦说,“于是我杀了他,想看看你会是什么表情。”


“我看见他了,在一场战斗里。”龙说,“他杀死了一条巨大的鲸鱼,当做送给我的见面礼。”

“然后他在满是血腥气的海水里下沉,疲惫得像是要就此睡去。”

“海底很安静,但是敲门的人太吵了。”

“所以他离开了,我不知道他去了哪里。”


小柯基终于找到了他的哥哥。

而红眼睛的乌鸦正从天穹坠落,变回那只黑发黑眼的猫咪。


于是小柯基明白,他再也找不回他的哥哥了。

因为在那个擦肩而过的瞬间,他永远失去了得知真相然后拯救他的资格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27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