巷栎

【人气】瞎扯淡的亲友组

最近发现人气的亲友们多少有点奇怪的共同点

以下有些是根据记忆写出来的,有些是根据剧情编的

有几条比较模糊,认不出人的话欢迎评论区问我(*^▽^*)





听妈妈的话,别让她受伤

[妈妈の关心]

1、“好好休息,你看你黑眼圈都出来了。”

2、“如哗不听话。”

3、“鹤予,带着弟弟跑,千万别回头!”

4、“当一个合格的公主吧,就像我们的神明那样。”

5、“我会一直陪着你,直到我的丹遇到比我更值得依靠的人。”


父爱如山体滑坡

[爸爸の‘爱’]

1、“放我出去!父亲!”

2、“他违背了我们的约定。”

3、“你杀了你的父亲。”

4、“桑非远,你怎么连个叛徒都处理不掉?”

5、“我可以原谅你杀了小衍的事。”

6、“在画了在画了!”


长姐如母

[姐姐の喜欢]

1、“你还特意跑到地牢来跟我说,邀功似的。”

2、“你觉得我长得像男人?”

3、“弟弟不成器。”


长兄如父

[哥哥の刀子]

1、“……遗失。”

你要活下去,我唯一的兄弟

2、“鹄羽,听话。”

3、“小柯基,你我不是一路人。”

4、“不要回来了,莫莫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22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